商务系举办酒店管理专业专题讲座

发布者:商务系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80

1115日,商务系邀请了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酒店系陈艾娜主任来学院作专题讲座。商务系酒店管理专业全体教师聆听了此次讲座。

陈主任从思博学院酒店专业校企合作的发展开始,介绍了君悦冠名班、裕景冠名班的基本情况。校企合作冠名班分为职业认知阶段、职业技能训练阶段、管理能力训练阶段、发展能力训练阶段四个阶段,每个阶段均配套酒店管理的相应课程。冠名班会举行隆重的授牌仪式,让学生在学校就按照酒店岗位要求来约束自己。另外,还设立企业奖学金来激励学生。陈主任还介绍了酒店专业教师到酒店进行挂职锻炼的情况,通过挂职提升专业教师的操作技能,并收集相关的教学案例。最后,陈主任还讲解了酒店专业购买的酒店教学软件opera

此次讲座受益匪浅,为学院商务系今后的校企合作,尤其是酒店管理专业的校企合作提供了非常宝贵的经验。(商务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