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系召开新生家长会

发布者:商务系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99

为更好地开展教学改革,更好地实行导师制等举措,910日下午和11日上午,商务系国际商务、物流管理、酒店管理、会展管理、旅游管理等专业分别在四百人报告厅、13337教室、六号楼实训室、图书馆报告厅、八号楼报告厅开展专业介绍家长会。

此次家长会商务系作了精心准备,在8月份寄出的通知书中增加了家长会邀请函,受到家长们热烈欢迎。会上,家长们首先观看了介绍商务系发展现状、师资队伍、学生学习、课外活动、实习就业等情况的视频与PPT,朱懿心院长、陈昊副院长、杨丽霞主任在各分会场分别致欢迎辞。朱院长热情地对家长们说:“你们的孩子,也就是我们的孩子,我们双方共同努力,将他们培养成对社会、对家庭、对自己负责的有用的人。”讲话获得家长们热烈掌声。之后,各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专业发展、培养目标、培养实施方案、专业特色、就业方向、毕业生风采等方面向家长作了介绍,并介绍了负责学生的班导师。家长们非常关心学生今后的发展,认真地聆听,不断地提问。家长们对学院环境和教学设施非常满意,表示将孩子们交给学校很放心,今后他们将积极配合学校工作,督促孩子认真学习、遵守校纪校规。商务系特别邀请我院成教院参与家长会。成教院老师给家长介绍了国内、国外专升本继续教育,家长们很受鼓舞。

新生家长会后,商务系将继续深入开展教学改革,将设立职业导师,与学生见面、指导工作,教学上开展项目、任务引导的双语教学,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和示范性高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