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澳合作会展专业举行毕业典礼

发布者:商务系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67

62下午,我院中澳合作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201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四百人报告厅举行。澳大利亚北墨尔本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代表Chris Watson先生、我院副院长董大奎、学生处处长方叔平、商务系主任杨丽霞,及中澳合作会展专业教师、辅导员等出席,108名毕业生参加了典礼。

董大奎副院长致辞向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向教师、辅导员及澳方朋友表示感谢。他在致辞中回顾了毕业生在校期间取得的辉煌成就。2011中澳合作会展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展现了出色的才华,成功地举办了多次会展活动,参加了世博服务和其他众多实践活动,许多同学通过了四、六级考试,12位同学赴外留学或升入本科阶段。董大奎副院长希望毕业生在今后人生中“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坚守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学会和懂得感恩。澳方代表、我院教师代表作了深情发言,双方对彼此的合作表示满意,希望在今后合作中能为学生创造更好的条件和机会,同时祝愿毕业生能拥有更精彩的人生。学生代表朱培杰同学用流利的英语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深深谢意,并鼓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乐观进取。毕业典礼上,Chris Watson先生和学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商务系学弟学妹们用歌声为毕业生送行。毕业典礼结束后,中、澳方领导与毕业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