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万豪集团、洲际集团旗下酒店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商务系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321

 9月27日,我校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带队与上海衡山路十二号豪华精选酒店和上海世博洲际酒店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商学院院长刘丽、招生就业处处长武桂玲、商学院教学副院长于丽艳以及行政副院长贝佳毅。



   上海衡山路十二号豪华精选酒店经理任静茹主持签约仪式。



   首先,上海衡山路十二号豪华精选酒店总经理Mr.Johnny Mathis致辞,介绍了酒店基本情况。该酒店由万豪国际集团管理,由上海地产集团和上海申通地铁集团共同投资。酒店位于繁华都市中心地带,地处素有东方“香榭丽舍”之美誉的衡山路,距离新天地、徐家汇、虹桥、陆家嘴等各大商务、文化、娱乐区咫尺之遥。



   上海世博洲际酒店总经理Mr.Ernst Mayer介绍了上海世博洲际酒店的情况。酒店开业于2010年4月18日,坐落于上海世博会园区,是紧邻园区的唯一一家国际品牌的奢华型酒店。



   毛忠明副校长代表校方发言,感谢两家签约酒店以及酒店业主方上海地产酒店管理公司为学校搭建的校企合作平台,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实现学校和酒店双赢,同时也为学生学习、就业提供良好的平台。学校将严把教学质量关,为酒店提供高素质、高技能的合格人才。

   我校与上述两家酒店校企合作关系的建立,标志着酒店管理专业校企合作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来源|商学院    撰稿|于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