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系举行澳大利亚NMIT学生欢迎会以及 中澳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2011级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商务系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103


6月16日上午,商务系在8号楼2楼报告厅为来访的10名澳大利亚NMIT学生举行欢迎仪式。学院院长朱懿心教授、学生处沈李处长、商务系杨丽霞主任、贝佳毅副主任以及各位老师,NMIT国际办公室主任Dino先生积极参加了活动。朱懿心院长首先对澳大利亚学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Dino也给11位学生提出了要求与期望,随后杨丽霞主任对上海以及我校的情况给澳大利亚学生作了简要介绍。最后,欢迎仪式在我系会展专业学生与澳大利亚学生的互动活动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下午,大家移师400人报告厅举行中澳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2011级学生毕业典礼。学院院长朱懿心教授、教务处徐光明副处长、商务系杨丽霞主任、贝佳毅副主任以及各位老师,NMIT国际办公室主任Dino先生出席典礼。首先由杨丽霞主任致开幕词,学生代表王佳诚也作了发言。随后,学生们也献上了古筝、二胡、书法等精彩表演。朱懿心院长、Dino主任为中澳项目毕业生颁发了双方学校的毕业证书。Dino在致辞中介绍了NMIT项目在澳大利亚的发展历史及其成就,强调中澳项目为双方奠定了坚实的合作基础。最后由朱院长给同学们送上了毕业寄语,他充分肯定中澳NMIT项目八年来对我校教育国际化的重要推动作用,鼓励同学们将来做一个懂得感恩、有责任感、自信、不断超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