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系为新同学举行出国留学宣讲会

发布者:商务系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97

910日上午,学院商务系会展专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会展专业出国班宣讲会及课程介绍。

商务系会展专业从2006年起就与澳大利亚北墨尔本高等职业技术学院(NMIT)建立了深度的交流合作,学院根据上海市教委的扶持政策,结合本专业特点,开设了会展专业出国留学班,强化对同学们的英语教学,为有出国意愿的同学开通留学之路。为了更好的让同学们对此项目的了解,NMIT的老师向同学们宣讲了该项目特色及出国的几种途径,同学们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会后,会展专业的吴老师为2013级新同学们介绍了课程设置、教学模式、师资队伍、课外活动、实习就业等情况。学院潘家俊副院长也就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出国班的情况向同学们作了介绍,详细讲解了出国班以雅思考试为导向的语言教学体系、出国留学班与非出国班在专业教学上各自的特色,为会展专业的新同学在日后的学习就业提供了很大的启发。(商务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