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系中澳会展专业举办2012年中澳文化交流活动

发布者:商务系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70

1227日,商务系中澳会展专业举办了《梦影幻境》——澳洲当代印象展暨2012年中澳文化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特邀NMIT驻上海办事处张志敏先生作为特邀嘉宾与商务系各位教师及同学们共同联欢。商务系副主任张阿娟、外事办华佳飞和会展教研室主任费洁参与活动并致辞发言。

本次《梦影幻境——澳洲当代印象展》暨2012中澳文化交流活动,旨在通过图片及影像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澳洲的文化、政治、历史以及未来学习发展的空间。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大家对于澳洲这个美丽而富饶的国家有更为深刻的认识与理解。

今年正值中澳建交40周年。这些年来中澳两国在经贸、人文、教育、旅游、卫生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蓬勃发展,近年来在各合作领域更是取得了许多令人满意的成果。文化交流历来是国家之间人民增进了解、加深友谊的重要桥梁和纽带。相信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能进一步感受到澳大利亚的文化魅力。(商务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