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我为同学做件事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3


我为同学做件事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以及为更好地践行学生会服务宗旨、聚焦学生日常需求、实际解决学生问题、提高同学满意度,校学生会组织以及商学院学生会组织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化改革、服务同学紧密结合,积极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



 在早上八点钟,商学院的志愿者们准时在上海科技馆门口集合,在馆内的工作人员与领队的带领下,志愿者按部就班的前往各自的岗位。他们身穿马甲,秉着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将服务同学落到实处,他们井井有条的解决游客的疑问,积极维持参馆秩序,引导游客文明看馆,使馆内拥有良好氛围。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流逝,从早上八点到下午四点,志愿者的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解答和帮助了许多游客的问题,每个志愿者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实践着为人民服务的理念。



 通过这次的志愿者活动,将商学院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精神以一种崭新的姿态呈现给社会,将爱心的种子不断地传播下去,激起更多爱心之士加入志愿者的行列。



 本次的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但是商学院的无私奉献精神将会永远传递下去。相信在接下来的志愿者活动中,商学院的志愿者们会更加的努力,有条不紊的继续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