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出风采,赛出水平”足球大赛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8浏览次数:14

 


踢出风采 赛出水平

商院足球赛

点燃热情迎接挑战 突破追逐奔向灿烂


踏着暮秋的阳光,迎着初冬的风露。为了让同学们放松身心,强身健体。我院于本周在中校区操场,举办“踢出风采,赛出水平”足球赛。



快乐运动

本次比赛分为上半场、下半场两个环节。初赛实行小组,单循环赛制,小组赛进球数相同时平局各得一分,淘汰赛进球数相同时进行点球大战小组赛每队胜一场得 3 分,平一场得 1 分,负一场得 0 分。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宣誓。


赛场上他们饱含热情,听从队长指挥,配合默契。他们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前进。球员们攻防各有千秋,将场面渲染,赛场上激情火爆,将热度暴涨,足球左右传递,将目光吸引。



首场对决的是:

会计2202vs国商2301



国商2201vs国商2303



酒店2301vs会计2301



会计2304vs会计2305


中场休息时,队长们有条不紊地为队员们部署下一场的战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足球健将们在赛场上浴血奋战,拼搏出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经过初赛的激烈较量,双方都有自己独特的攻防风格,各具特色。玩转足球,开心无限!我们期待商学院的“踢出风采,赛出水平”足球决赛!复制搜一搜分享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