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众不同,激扬青春”羽毛球大赛初赛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10

    

 为丰富校园文化体育活动,提升羽毛球爱好者水平,促进我院学子劳逸结合,营造校园良好氛围,我院于61316点在南区体育馆举办商学院“‘羽’众不同,激扬青春”羽毛球大赛初赛。

    

 本次比赛尽显朝气少年的风姿,即是身心的锻炼和价值的体现,亦是心灵的交流和友谊的收获。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参赛人员是来自商学院21级、22级的羽毛球爱好者们。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比赛采用21分规则,一局比赛中先得21分的一方为胜,首局获胜一方在接下来的一局比赛中率先发球,当一方在比赛中得到11分后,双方队员将休息1分钟,并交换场地。发球方在试发球时不得击不中球,一旦选手准备好发球时,发球方球拍的首次向前挥动即为发球开始,接球方未准备好之前,发球方不得发球,但是如果接球方试图回球则被视为已准备好。

    

 比赛伊始,在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后,参赛选手陆续上场比赛中,同学们发扬奋力拼搏、敢为人先永争第一的精神,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技术交流,展现了同学们积极的精神风貌。

    

 选手们对待本次比赛也非常认真,并遵守比赛规则,现场秩序有条不紊。比赛过程中大家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展现出选手出色的羽毛球本领和个人球技风采。

    

 此次商学院“‘羽’众不同,激扬青春”羽毛球大赛初赛在2023613日圆满结束,初赛晋级名单如下:

 女子组晋级名单:

 会计2102  李子怡

 会计2103  陈凌睿

 会计2103  黄依涵

 会计2201  田颖霏

 会计2201  薛淇尹

 会计2203  洪小程

 会计2203  高腾飞

 国商2201  冯思燃


 男子组晋级名单:

 国商2103  王鑫杰

 国商2103  张钊玮

 会展2102  金奕帆

 会计2201  赵俞博

 会计2201  郭军硕

 会计2201  刘成傲

 会计2201  程祠安

 会计2202  闫海涛

 会计2202  蒿润莱

 国商2201  李佳磊

 国商2201  周宇韬

 国商2201  赵增炜

 酒店2201  唐健智

 酒店2201  高文正

 空乘2201  邝智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