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商务系新生“变废为宝”创意服装大赛举行

发布者:商务系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112



   1128日晚6点,策划已久的“变废为宝”创意服装大赛如期举行,共有八组队伍参赛,奇思妙想、充满创意,展示了绿色环保的服装秀。商务系学管主任贝佳毅老师,分团委书记张晓昕老师,党校负责人林慧老师,以及2016级辅导员许兰玉老师与王丽老师出席活动。

   首先登场的是来自于国商1601的作品《Shadow》,灵感来自于电影《七月与安生》,红上衣与黑纸帽的交织,以废弃瓶盖做点缀,体现了桀骜与不羁。

   国商1602作品《雅漫纱》,采用夏季清爽理念,简约的旗袍,以床单和废报纸为主,兼有西方的开放和东方的优雅。

   第三位模特为会计1604班的《紫霞仙子》,废旧光碟,垃圾袋结合少许其他材料制作了一袭紫色长裙,贯彻低碳环保,优雅得体。

   来自会计1603的《The Pinkpopo》,材料以白色纺纱布为主,用纸袋做成头饰,粉色搭配白色洋溢着青春少女的气息。

   国商1603的《我的黑色小礼服》,灵感源于生活,利用快递包装袋与包装盒,表达出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与向往。

   会展1601班的作品《纸欣灵蝶》使用蓝色窗帘,与模特的高挑相互凸显。用蚊帐增加了礼服尾部的朦胧感,整体形象带有一丝朦胧美。

   会展1602班的《Fairy In the Dark》用垃圾袋的可塑性与飘逸性制作了重重下摆,以黑色的翅膀突显了“仙女”的主题。

   最后一个作品是酒店1602班的《黑色婚纱》,以黑色垃圾袋、蚊帐和纸盒做成的婚纱,展现飒爽的摇滚风格。




   最后,会展1601班凭借他们出色的创意、精细的制作,团队的协作,以全场最高分夺得了本次比赛桂冠。会计3班与国商1班夺得了二等奖。荣获三等奖的班级是国商3班,会计4班,酒店2班,会展2班,国商2班。此外,会展1班荣获最佳台风奖,国商1班荣获最佳创意奖,会展2班荣获最佳后援团奖。(商务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