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系召开全体教师党员会议

发布者:商务系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102

2015年4月20日中午12点,商务系党支部在11301商务系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商务系党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商务系全体教师党员。

    此次会议主要由系党总支书记贝佳毅老师传达学院党总支书记会议的内容和精神,并部署接下来的工作和任务。会议首先部署了“我是党员我承诺”活动,明确党员的底线:政治底线、责任底线以及道德底线。指出要紧紧围绕这一活动主题,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进模范作用,各位老师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生活,从教师这个职业出发,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思想汇报,并约定五一假期后所有商务系教师党员再一起进行交流,并择优推荐一名优秀党员同志参加学院的“我是党员我承诺”的演讲比赛。此项“党员承诺”活动还强调,除了工作任务外,还要注意自己身边的同事、自己的家人和社区中作为一名党员同志应该起到的作用和自己思想、行为准则的底线。与会的各位老师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做好本职工作,从各自工作出发,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目前面临毕业清考、评奖评优的关键时刻,更要起到党员教师应有的作用。会议最后希望广大教师党员团结努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为学院三年行动计划,以及商务系的发展做出贡献,实现系党支部、党员同志和系全体教师的共同发展。

    通过本次教师党委会议,各位教师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不断深化主体意识和责任观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于推动商务系基层党组织争先创优工作起到很好的推动和引领作用。(商务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