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系学生史欣然获第九届上海大学生理财大赛“理财师”称号

发布者:商务系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324


   历经七个月系列赛的激烈角逐,由第一财经广播主办的“未来理财师”暨第九届上海大学生理财大赛于1211日下午在上海广播大厦进行巅峰对决,并圆满落幕。我校商务系国商1603班史欣然同学荣获大赛“理财师”称号。

   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上海及浙江各个高校数以千计的学生参赛。我校商务系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商务系刘丽主任及相关专业老师精心指导,历经小组初赛、复赛、半决赛,过五关斩六将,史欣然同学最终成为民办高校中唯一杀入决赛的选手,与各大高校金融专业强手同场竞技,表现优异,获得“理财师”称号。



   该项赛事迄今已举办了九届,依托东方广播公司和第一财经的专业媒体影响,由各金融机构、金融培训机构、财经专家和资深媒体人组成大赛组委会,秉承“展现,成就人生”办赛宗旨,大赛将现代金融理财知识和理念带进大学校园,提升在校大学生的金融知识水平和理财技能,发掘高校理财专业人才,为构建上海各大金融机构与大学校园的人才互通做出了贡献。同时,大赛作为上海高校的名牌赛事,也为上海各大金融机构和财经媒体输送百位人才,成为了金融类用人单位发掘人才的便利通道。

(商务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