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系各专业顺利召开2016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发布者:商务系发布时间:2016-09-18浏览次数:626

金秋9月,商务系大家庭迎来了2016500多名新生。912日,商务系组织会计、国际商务、酒店管理、会展策划与管理(中澳合作)4个专业的新生召开了专业介绍会,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系主任刘丽、学管副主任贝佳毅、教学副主任于丽艳出席了本次新生专业介绍会,在对16级全体新生表示欢迎的同时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学有所成。

会计专业主任杨春兰首先向新生介绍了本专业师资团队,重点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CCPA,鼓励大家在三年学习中刻苦努力,遵守学院规章制度,扎实掌握会计技能,全面发展自己的综合能力。系主任刘丽老师围绕“以培育外语见长、突出职业能力的一线优秀复合型人才”这一主题,就国际商务专业的课程设置、培养目标和要求、就业方向、课程体系、学习路线、继续学习深造等内容做了介绍与交流。酒店管理专业主任于丽艳重点介绍了酒店管理专业校企合作单位——洲际酒店管理集团,同学们对该专业的课程尤其是调酒、茶艺、插花等实训课程以及第4个学期的酒店实习充满了期待。会展管理专业负责人谢纪璇以“面向会展供需双方,基于会展项目过程,构建完善人才培养”为主题,为新生介绍了会展专业基本情况,会后又与新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学生们对会展策划师考证及中澳合作交流等问题表现出较高兴趣,老师对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了一一解答。

外事处国际交流学院副主任高嘉庆老师分别参加了我系四场专业介绍会,介绍了我院与国外的游学合作项目,鼓励学生们在大一参加冬令营、夏令营,大二参加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大三去国外留学深造。

通过本次介绍会,新生们对各自的专业有了较全面的了解,希望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投入新生活,学好本专业,回报家庭和社会。

  

商务系供稿